close

      現在的家庭中,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已經很普通了。但寶寶誰來照顧呢?為了幫助確保你的寶寶得到適當的刺激和養育,以支持和提高他的健康發展水平,你需要選擇好的托兒所,他們必須能夠理解和支持你的想法。以下就是美國育兒專家給出的一些秘訣,可以幫助你作出最正確的選擇。你何以問對方老師以下問題:
  1、 在照顧孩子方面你有哪些經驗?你怎么理解孩子和他們的發展問題?你能否告訴我你為什么選擇保姆這一行?
  2、 如果讓你來照看孩子的話,你會怎么安排孩子一天的生活?3、 我孩子所在的班會有幾個孩子?
  4、 當你照看孩子的時候,有誰會和孩子接觸到?
  5、 你怎樣保證每個孩子都得到單獨的關心?
  6、 可以向我描述一下孩子將來在這里吃飯的情形嗎?
  7、 你怎么讓孩子睡午覺?你知道嬰兒要仰睡嗎?我可以看看孩子們睡覺的地方嗎?如果孩子不肯睡覺的話,你會怎么對付?
  8、 你能描述一下怎么訓練孩子上廁所嗎?
  9、 怎樣為孩子制定紀律?例如,當一個孩子打別的孩子時,你會怎么辦?
  10、 孩子哭的時候,你怎么安慰他呢?
  11、 孩子可以看電視嗎?如果可以的話,多長時間讓他看一次?看些什么節目?
  12、你的課程包括你將帶孩子們參加離開校園的活動嗎?他們怎么被接送?每個嬰兒都有汽車位子嗎?你能給我看看你怎么安裝汽車位子嗎?
  13、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去戶外的正規操場上做運動嗎?操場上的設施安全嗎?老師可以隨時看見整個操場嗎?
  14、如果我的孩子病了你會怎樣處理?如果老師病了呢?你怎樣處理孩子出現的緊急情況?
  15、你把藥品和清潔用品放在哪里?
  16、你將怎樣跟我聯系,討論我孩子的學習進程?
  在你去見保姆之前先在心里默念一下以上的問題,免得忘記。并且要考慮好你希望保姆給你怎樣的回答。如果你還不能肯定的話,就問問朋友、親戚、鄰居或者任何你信任的人。這樣精心準備之后,你就一定有把握為寶寶選到一間稱心的托兒所了。快付諸行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